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,巴萨一线队将在7月13日开始季前备战。巴萨发布公告,确认一线队在7月13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在U21欧锦赛中英格兰3-1战胜了捷克,纽卡后卫利夫拉门托被评选为当场的最佳球员,对于利夫拉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记者Graham Smyth报道,利兹联接近免签沃尔夫斯堡26岁前锋卢卡斯-恩梅查。Graham Smyth...
2025-06-15世俱杯来喽~如何评价揭幕战?老两口燃烧自己了这球真可惜了吧!梅老板这是把迈阿密当成阿根廷了在世俱杯还没开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中超第14轮,申花客场不敌新鹏城,媒体人姬宇阳点评申花表示时认为,球队昨天可以尝试让安德烈...
2025-06-15